清水一丝甜

我爱沈老师and洋洋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想要我的画(*•̀ᴗ•́*)و ̑̑但素!我还是不要脸的说一句要转载先争得我同意呐

【魔道祖师历史体】哦,八卦,我爱了〖剑灵篇(下)〗

  【“咳,这些旧事还说啥啊,再说姚氏灭门案都过去多久了,你们还在这里提及,算了,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这案子吧,另外八卦区管理别给我贴罚单啊,”秦清水轻道,“emmmm,我其实觉得姚氏灭门还蛮活该的。以前我就见过几个姚氏弟子,麻痹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拽样,看谁都感觉自己高人一等,当他们家是什么大家族不成。我就奇了怪了,这些人的天生优越感从哪里来,就算是宇斌几秋明涯和酒歌都没他们那样目中无人,四大家族板上钉钉的下任宗主都没他们来的高傲。

  “嚯,对了,你们不是说虎符前辈打死人吗,就那次,还是那什么姚氏,哦,还是少宗主,堪比玄正年代的温晁,看情姐长的好看,结果他倒是不懂一个道理,越美的玫瑰越是带刺,结果引火烧身,被虎符前辈硬生生打死,然后姚氏现任宗主还要虎符前辈偿命,典型的没脑子的猪狗,陈情前辈从她诞生起遇到姚氏,就颇为讨厌,尤其是当时那姚不起一直在诋毁魏前辈,少宗主骚扰她,她不在意,虎符前辈收尾,然后姚宗主直接撞枪口上了,直接给了陈情前辈一个绝妙的借口,直接灭他满门。”】

  〔不行了姚氏子弟真的太恶心了〕

  〔想到玄正那姚不起我就恶心的想吐〕

  〔呕,长舌妇一个,果然什么样的先祖什么样的后人〕

  〔上面的,你这个说法波及面太广了,让人家金少宗主情何以堪,人先祖还是金光善呢〕

  〔黄粱一梦〈管理员〉:这里是八卦区,别的最好少说点〕

  【“嗯!”】

  姚不起:……

  卧槽邪魔外道不就该死吗?我错什么了?!我没说错啊。

  魏无羡道:“嚯,这倒是真牛叉。”

  江澄嗤道:“自讨苦吃,还诋毁我家的人,他们把我家当什么?!”

  【“那我们现在捋一捋他们之间的关系吧,”清水组织了一下语言,“目前已经在一起的两对是……避尘前辈和随便前辈,裂冰前辈和陈情前辈,剩下的……emmmm,怎么说呢,就……虎符前辈喜欢陈情前辈,忘机前辈也喜欢陈情前辈,然后据陈情前辈说这俩是在拿她当借口否认喜欢对方的事实。朔月前辈追了三毒前辈几千年了,三毒前辈本就是块木头,再加上紫电前辈美其名曰保护自家猪于是严防死守结果导致至今三毒前辈还把朔月前辈当兄弟,霸下前辈……钢铁直男啊。难平前辈喜欢恨生前辈,岁华前辈也喜欢恨生前辈,但是恨生前辈,霜华前辈,拂雪前辈都喜欢降灾前辈,over!”】

  〔……〕

  〔卧槽???〕

  〔等等等等,让我消化一下〕

  〔这个世界玄幻了〕

  〔我的妈有没有人来整理整理〕

  〔真特么剪不断理还乱〕

  〔概括君v:避随,裂陈已经成正果

  紫电阻止朔月拐三毒

  阴忘双向暗恋

  难岁单恋恨生

  恨霜拂单恋降灾

  over〕

  众人:……

  这……

  “wow真特么劲爆。”温若寒吃瓜。

  “卧槽蓝曦臣的朔月喜欢我的三毒???”江澄懵逼了。

  “卧槽我的随便和小古板的避尘在一起了???”魏无羡也懵逼了。

  宋晓瑶薛四人持续懵逼脸。

  “嗯嗯嗯???”金子轩对这个搞基的世界绝望了。

  直弯比例失衡,我周围都是断袖甚至剑都断袖怎么办?QAQ

  蓝曦臣:???

  【“没事,我们都……”

  习惯了仨字还没说出口,门就被一脚踹开。来了两人,没错,裂冰和避尘。

  陈情看到裂冰,就咿咿呀呀的向她挥了挥手,表示要抱抱。于是裂冰就趁着随便还没反应过来,一把抢走了陈情……然后她就被陈情袭胸了。

  秦清水&众人: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随便一脸懵逼,卧槽刚刚还在我怀里的那么小那么软的阿情呢???

  避尘:……

  避尘就默默的走到了随便跟前,抓住了他的手。

  随便:?!!!woc避尘怎么来了。

  反应慢半拍的随便巨巨表示他的腰可能要凉。

  裂冰攻气十足的掐了掐陈情软乎乎的小脸:“阿情,吃姐姐豆腐的话,是不是应该让姐姐吃吃你的豆腐?”

  众少年少女:……】

  〔好大一碗狗粮〕

  〔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百合无限好,可惜生不了〕

  〔降灾v:请体谅一下我们这群单身贵族谢谢,莫要不分场合乱来〕

  〔降灾前辈你有资格说这话吗?〕

  〔岁华v:降灾你有三个追求者你还记得吗?〕

  〔哈哈哈哈岁华前辈莫名幽怨〕

  〔难平v:有屁用他最想要的那人他又追不到〕

  〔hhhhh难平前辈你这话说的〕

  众人:……

  蓝启仁怒道:“大庭广众之下,怎可如此……如此……不知廉耻!”

  他说的当然是互相袭胸的裂陈二位了。

  蓝曦臣:莫名不敢直视裂冰了……

  魏无羡:……陈情这……

  江澄:……画面好和谐……

  薛洋:……啊切!谁在说我坏话。

  金子轩:好惨……

  想到自己至少追到了人,就对追夫无望的岁华报以一万分同情。

  我们姐夫今天也完全没意识到他之前对师姐很嫌弃的说。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反正后世的他如果真不喜欢江厌离那是绝对不可能娶她的,这样一误误两人的事他才不可能会去做。万一真的是那江厌离有何处真的吸引了他,而他却一时莽撞失了婚约,那最后倒霉的还是自己,还得把人追回来。

评论(7)

热度(137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