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丝甜

我爱沈老师and洋洋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想要我的画(*•̀ᴗ•́*)و ̑̑但素!我还是不要脸的说一句要转载先争得我同意呐

【魔道祖师历史体】哦,八卦,我爱了〖剑灵器灵篇(上)〗

  本篇的器灵们可不是我另一本的那个性格,请勿带入

  ——

  【老一辈的断袖,小一辈的也断袖,果然这就是个搞基的世界】

  众人:……断袖……成为潮流了???

  基本全部的人都懵逼了。

  【“呜啊啊啊啊啊啊!”】

  〔我擦吓了我一跳,哪家小孩在哭〕

  〔妈啊,这是哭的多伤心,嗓子不疼吗〕

  〔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小萝莉啊啊啊啊啊谁!来个人!快来哄她!!!〕

  众人:……

  “我擦我的耳朵。”魏无羡捂住耳朵。

  “魏无羡,你……有没有觉得这女的长的和你有点像。”江澄迟疑道。

  “咦,好像是和魏兄有点像,”聂怀桑惊讶道,“但也真的只是有点而已,或许是巧合也不一定。”

  【“我们也在想办法啊QAQ”秦清水现在简直想死,抬头四十五度望天,妈卖批是哪个狗币把人惹哭了orz要是哭出什么好歹来她她她她可以直接下地狱去了。

  “你也别忙着直播了,尼玛快来帮我哄人啊啊啊啊啊啊。”魏无忧也欲哭无泪的抱着那个小包子。蓝几秋,聂酒歌,金宇彬也在一旁急得团团转。

  “靠靠靠靠,祖宗你别哭了你再哭下去我们小命不保啊!”金宇彬就差跟着小萝莉一起哭了。】

  〔场面极度混乱〕

  〔wdm这什么情况〕

  〔我的天清水姐姐今天穿的不是金色是黑色啊〕

  〔我第一眼还以为是梦醒大姐大〕

  〔清水姐姐你是不是偷了梦醒姐姐衣服?〕

  〔阴虎符v:限你们半个小时内把阿情哄好,不然半个小时候我们回来你们就等着混合双打吧〕

  〔woc虎符前辈〕

  虎符?阴虎符是谁?

  众人懵逼×2

  “这位魏小公子抱小孩的动作不对啊。”江厌离皱眉,身为一个从小抱弟弟抱到大经验老道的标准好姐姐,当然一看就看出了不妥之处,“这么抱会让小孩子很不舒服的。”

  当然我们厌离姐姐完全没想到这位“小孩子”已经几千岁了。

  【“呐,小祖宗……”魏梦醒推开门,把手中的红水晶锁链递给她,无奈笑,“情姐,你就是想拿清澜姐给我的生日礼物练手吧。”

  小包子不哭了,瞬间笑嘻嘻接过那条红色锁链,若不是眼角还红着,怕是没有人怀疑她刚才就是没哭过。】

  〔woc我怎么感觉小萝莉很心机的感觉〕

  〔等等,梦醒大姐头叫叫叫她情姐??!〕

  〔woc陈情大姐头,怎么缩水了???〕

  〔随便v:这家伙前几天被乱葬岗某不起眼小邪祟暗算了,目测这个状态还要持续一年,另外……几秋,我没带通行玉牌,快来带我进去〕

  〔蓝几秋v:……好〕

  “陈情又是谁?”聂怀桑越来越疑惑了,“随便不是魏兄的佩剑吗?”

  魏无羡:“我怎么知道。”

  【很快蓝几秋就带来了个人,与他一般的桃花笑面,却又有些许不同,衣角些许镀金,绑着短马尾。他看向了陈情:“阿箬,把阿情给我吧。”

  魏无忧点点头,真的是就差直接把陈情丢过去了。

  看咱随便大大熟练的,接手,抱得姿势贼标准,脸上还带着宠溺的无奈笑,“阿情,别闹了。把链子还给梦醒吧,我们本来就是器灵啊,要武器有什么用。”】

  〔我的妈随便前辈好温油啊1551〕

  〔嫉妒陈情前辈QAQ〕

  〔我也想被随便大大抱〕

  〔裂冰v:卧槽你丫的随便趁我不在想对我家阿情做什么???〕

  〔?裂冰前辈你?喝酒了???〕

  〔忘机v:……@避尘v〕

  〔???〕

  〔江明涯v:我擦随便前辈你快跑避尘前辈往你那边跑过去了〕

  众人:嗯……嗯???

  这是什么节奏,主人断袖,器灵也跟着断袖???

  江澄一言难尽的看着魏无羡的随便,魏无羡则懵逼脸。

  【看着混乱的一比的场面,黑衣秦清水擦了擦额角不存在的冷汗:“大……大家好,这里是清水,抱歉今天让大家见笑了,还好今天蓝若非宗主给我们开了特权,不然手要断。其实今天是要讲蓝氏小双璧的,但是看你们这么好奇器灵剑灵前辈们那些事,那我们在讲小双璧前,就讲他们吧。”】

  〔我总感觉他们也属于剪不断理还乱是那种关系〕

  〔清水姐姐今天真的好像梦醒姐,好像双胞胎〕

  〔魏梦醒v:只是表亲谢谢〕

  剑灵,器灵……

  众人捂脸。

  温若寒呵道:“有趣,又有瓜可以吃了。”

  【“陈情,阴虎符,随便,主人为魏无羡前辈,三毒,紫电,主人为江晚吟前辈,避尘,忘机,主人为蓝忘机,朔月,裂冰,主人为蓝曦臣,岁华,主人为金凌,恨生,主人为金光瑶,降灾,主人薛洋,霜华,主人晓星尘,拂雪,主人宋子琛,难平,主人苏涉。”秦清水道,“这些相信不必多说。

  再来,陈情前辈,降灾前辈,当之无愧器灵剑灵间团宠,谁惹谁死。”】

  〔我记得当初因为有人不怕死看陈情大姐头长的漂亮,结果被虎符前辈硬生生揍到咽气了,陈情前辈还在旁边笑眯眯的看完了全程,脸上一点表情都没变卧槽,后来再也没人敢对陈情前辈怎么样〕

  〔说到底虎符前辈还是血性未褪啊,生生把人打死真的蛮可怕的〕

  〔可怕也没办法,谁也没办法制裁虎符前辈啊,过去玄门百家有灵力尚且打不过他,况且还人人都想得到他的原身,偏偏他实力太强悍没有人能让他认主,魏无羡前辈说是阴虎符前辈主人,他一生也只用过他两次,每一次使用都能使上千人丧命,甚至逐步把魏前辈往走火入魔的道路上引,到最后魏无羡前辈因惧歹人用他做坏事,毁灭他的时候,却被他反噬,才销毁了一半就万鬼噬身了〕

  〔虎符前辈的实力……除了魏无羡真的还能有人能用全盛时期的他吗,怕是刚碰到就直接被反噬了吧〕

  〔现代人能拿他们怎么办〕

  〔陈情前辈的话……血性不逊于虎符前辈吧,到底是在乱葬岗被怨气浸染千年的黑竹笛啊,只是陈情前辈好像比较安分〕

  〔降灾v:安分?你们倒是眼瞎,前辈可不是安分,她只是懒得管他们而已,反正总是有人会给她杀人的。哦,她也亲自动过手,不是之前有个平均门生素养严重低于标准而且还欺负过魏无羡的那个什么姚氏,她可是自己一个人把对方灭门了〕

  〔什么?姚氏灭门案是……陈情前辈干的???〕

  〔降灾v:对啊,前辈的主人控程度可没比我差多少〕

  不少人都齐齐变了脸色。乱葬岗出来的东西,果然都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温若寒则是好奇,一个小娃娃,是如何得出如此两大凶器的。

  魏无羡脸色不太好,江澄亦是。

  金光善看到阴虎符其实第一时刻是想要得到阴虎符的,但是接着看下去却是沉默了。没人可控,得到又有什么用,还有可能给自己惹来灾祸,真的是……

评论(16)

热度(160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