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丝甜

我爱沈老师and洋洋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想要我的画(*•̀ᴗ•́*)و ̑̑但素!我还是不要脸的说一句要转载先争得我同意呐

魂归相伴,不相离

  “大哥,怎么样,进的去吗?”花城问道。

  “这禁制虽然阻隔邪物进出,但以我们现在的力量,足以了。”洛冰河与花城进入乱葬岗,“阿城,分头找!”

  “好。”

  ——

  花城与洛冰河一人飞向一边,飘在天上。

  花城左右环视,入眼的景色因为光线过暗而无法看清。这点铜炉山就比乱葬岗好,起码人家光源充足。

  “一个……洞?”有声音。花城落地,往洞里走去。二哥!是二哥!

  总算是找到人了,花城松了口气,刚要传讯给洛冰河,却发觉对方状态不太对,面色一凌,跑上前。

  “二哥,千万别张嘴!”花城一手捂紧了了魏无羡的嘴,一边望向血池。变异水鬼,血池所孕育出来的,二哥刚才怕是观察水面没注意险些让水鬼钻入嘴中。要是真吃下去可不是什么好事,那可是会有被夺舍的风险的。

  ‘大哥,找到二哥了,快来。’

  洛冰河赶到之时,魏无羡坐在地上大喘气,而花城正看着血池实行花氏震慑。

  洛冰河:emmm……

  魏无羡好不容易缓过神来,才发现两个人都来了,紧张之情溢于言表:“大哥,阿城,江叔叔和虞夫人……没事吧。”

  “哎……放心吧,没事,就是受了点伤。”洛冰河道。

  “一群废物而已,这里倒不愧是低魔世界,岐山温氏领头虽然神功大成,不过就是金丹期的废物修士,估计连上天庭一个文官都打不过。”花城神色轻蔑。

  阿城,你是不是忘了我现在是个连修为都没有的废物中的废物……魏无羡莫名觉得自己也被看不起了。

  “不过我说,来都来了,反正你现在也没金丹,不如投入我们外道的怀抱?”洛冰河挑眉。

  魏无羡:哦好哦,虽然我觉得有你俩在我修了也没啥卵用。

  于是我们羡羡大宝贝在乱葬岗“愉快”的玩耍了三个月,without洛冰河and花城的help。

  虽然吧有混世魔王和血雨探花两个大腿在,但我们夷陵老祖依旧过的很吃力,当然这只是因为另外俩货一直在旁边看戏不帮忙还时不时给他添乱。

  终于练成出山,魏无羡内牛满面,玛德终于不用受他们看戏的注目礼和美酒诱惑了。

  ——

  夜晚,温氏监察寮。

  一个个温家子弟正在站岗。

  暗处,三个人饶有兴致的看着下面这群人,花城道:“要不,我先去吓吓他们?”

  乱葬岗这种地方,怨气充足,蛮适合他们这俩外道大佬的,所以已经基本恢复了七七八八了。

  其余二人表示无异议。

  花城挑眉,消失在黑暗中。

  洛冰河和魏无羡对视一眼,跳上房梁,准备看戏。

  看门的守卫甲感觉脸上凉凉的,有点懵,看向旁边的守卫乙:“是不是下雨了,我感觉好像有水滴下来了。”

  守卫乙道:“好像是有水……不对?!你脸上不是血吗?!”

  好吧,原来刚才花城说来吓吓他们,就是挥手来了场血雨。洛冰河举着把伞看着下面一团乱的温家子弟,嘴角微抽,下一场雨而已,有必要吓成这样吗?

  “哈哈哈哈哈,有意思有意思,改天我要阿城教我这个,吓死他们。”魏·幼稚鬼·无羡道。

  “喂……”洛冰河无语凝噎。

  “走吧,玩够了,就要杀人喽。”花城走到二人身边。

评论(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