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丝甜

我爱沈老师and洋洋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想要我的画(*•̀ᴗ•́*)و ̑̑但素!我还是不要脸的说一句要转载先争得我同意呐

魔道祖师历史体,愿君仍持少年心

  【“啊,避尘前辈,忘机前辈。”秦清水打招呼道。

  避尘道:“嗯。”

  忘机道:“你好。”】

  〔场面一度尴尬〕

  〔哈哈哈哈哈两个都不爱说话的人〕

  〔但是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忘机:……

  魏无羡:啊,好尴尬。

  【“咳,我们接着讲,其实在屠玄武之前有一件事,据说含光君因此醋了十三年不止。”秦清水笑道,“说起来就是我们魏先辈没忍住去撩妹。这个妹子名字叫罗青羊,小名绵绵,应该是金家弟子,长的很漂亮。温晁这睿智又是个好色的,就没住动手动脚。然后魏先辈解围,想问罗妹子要一个香囊,然后罗妹子就问他是谁。然后我们魏先辈就说了一句‘听好了,我叫,远道!’罗妹子那叫个懵逼啊,什么鬼名字,然后蓝先辈从旁飘过,淡淡一句:‘玩弄字眼’,然后我们罗妹子立马反应过来,窘迫喊了一句:‘谁思你了!不要脸!’”】

  〔啥就不要脸了?〕

  〔魏无忧v:我知道我知道!是绵绵思远道!对不对?!〕

  〔可以可以,老祖撩妹高手〕

  〔陈情v:这不能掩饰他情商低的事实。〕

  此刻,罗青羊也甚是窘迫,妈也,真的不要脸的啊。

  魏无羡:emmmm

  江澄:你不撩人会死啊。

  蓝忘机:……

  蓝曦臣:(微笑)忘机……

  江枫眠:(尴尬)咳,婴一向如此。

  【“但是罗妹子是个有恩必报的好菇凉啊,更何况在玄武洞的时候魏先辈还救了她,导致身上抹不去的太阳纹烙印,”秦清水道,“罗妹子将来可是力证老祖前辈清白的,为此放弃了已经是金家门生的身份,脱下身上的金星雪浪袍,从此成为一名散修。”】

  〔哦豁,这妹子我爱了〕

  〔长的好看还知恩图报,嗯嗯嗯,他道侣好福气〕

  〔就是就是,比那群玄门败类好了不知多少倍〕

  罗青羊:……他救了我啊……没想到……

  魏无羡:……

  江澄:你果然是个重度英雄病患者。

  蓝忘机:……

  【“好了,说回屠戮玄武,他们刚下洞,要找妖兽,便想以活人为饵,准备找人放血,温晁这货不是有个小情人吗,叫王什么娇,对,那个说要砍魏先辈一只手结果后来魏先辈动动手生吞凳子腿死的那个,她看温晁一直色咪咪的看着罗妹子,就嫉妒,然后提议拿她为饵,温晁不忍心然而又放不下这娼妓,所以就下手了,罗妹子无处可躲,因为大多数世家子弟都退避三舍,然后发现蓝先辈和金先辈站在原地不动,便躲在了他们后面。然后蓝氏有一个子弟嘛,忍不住了,想把罗妹子拉出来,嗯,就是后来脱离蓝氏的金光瑶先辈小跟班,难平前辈的主人,秣陵苏氏宗主苏涉苏悯善。结果就被蓝先辈阻止了。金子轩先辈也算是个暴脾气,这么多天要不是温晁有温逐流护着,估计早冲上去和他同归于尽了,也因此爆发了,接着我们魏先辈一个骚操作,把温晁那睿智给挟持了,结果惊动了那大王八,然后温晁跑了,也是这时那娼妓趁机想用烙铁毁了罗姑娘的脸,魏先辈情急之下替罗姑娘挡下了这玩意儿。然后温家这群人先一步跑出去,然后把洞口堵住了,还严令说各家嫡系带头叛乱,如有逃出,一个不留!”】

  〔哇,温晁这睿智的脸呢?〕

  〔QAQ心疼羡羡〕

  〔苏涉前辈,别做这种事啊!来写画本啊!我们等你名扬天下!〕

  苏涉:……啥玩意儿???

  蓝启仁:此番做法真是可耻!

  聂明玦:怀桑没去,还好,不然怕是要受不少伤。温家脸也真够大的。

  聂怀桑:有点庆幸。

  魏无羡:嚯,金孔雀还算有点胆识。

  江澄:呵……

  蓝忘机:……

  金光善:子轩,以后莫要冲动。

  金子轩:是,父亲。

  罗青羊:额,还是谢谢他了。

评论(15)

热度(2813)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