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丝甜

我爱沈老师and洋洋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想要我的画(*•̀ᴗ•́*)و ̑̑但素!我还是不要脸的说一句要转载先争得我同意呐

【魔道祖师历史体】哦,八卦,我爱了〖三尊篇〗

  【男默女泪!结义三兄弟竟为狗血三角恋,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清水姐姐你真的是逐渐标题党化〕

  〔woc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题目hhhhh〕

  魏无羡:嚯,有意思。

  江澄:抱着西瓜等待开讲。

  【“三尊,分别为清河聂氏赤峰尊聂明玦,姑苏蓝氏泽芜君蓝曦臣,兰陵金氏敛芳尊金光瑶,至于排位,你们就按身高来记,最高的那个是赤峰尊,最矮的那个就是敛芳尊。”】

  〔敛芳尊:我怎么感觉你在说我矮〕

  〔金光瑶:你是不是想让我刨你祖坟?〈微笑ing〉〕

  〔金光瑶:我砍你头哦?!〕

  孟瑶: 我哪里矮了?! 我他妈只是还在长身体?!

  聂明玦:……

  蓝曦臣:微笑ing

  金夫人:好啊,又是私生子〈等我回去就给你绝育〉

  【“三角恋这个……嗯,怎么说的,毕竟我们这里曦瑶聂瑶聂蓝啥啥玩意儿都有,”秦清水翻着最新一期难平的同人文本】

  〔woc难平前辈更新了?!清水姐姐你可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哪家话本全?秦清水。〕

  〔啊啊啊啊我酸了〕

  话本爱好者聂怀桑表示十分好奇,双眼发光的看着秦清水手中的话本。

  魏无羡惊了:“wow居然还有同人文本,这是多奇才。”

  【“聂瑶这个,就有个说法,就是相爱相杀,”秦清水道,“最后看破红尘的聂怀桑前辈实在看不下去了直接把两个人踹到了一个棺材里,打雷闪电,‘日’久生情。”】

  〔hhhhh怀桑巨巨hhhhh慧眼如炬,行动实力派啊哈哈哈哈〕

  〔难平前辈实属神人也〕

  〔哈哈哈哈怀桑前辈后来你被打了吗?〕

  〔聂怀桑:三哥变大嫂可还行〕

  〔聂怀桑:大哥,你是木头吗?〈鄙夷〉我都看出三哥对你有非分之想了你怎么还在那边作媳妇?〕

  〔聂怀桑:大哥,你媳妇要跑了你知道吗?〕

  〔聂怀桑前辈暗中推波助澜hhhhh〕

  聂明玦手中的杯子,裂了,怒道:“聂怀桑!”

  “woc宗主冷静冷静!!!”聂家一众长老大骇。

  彼时于云深不知处的聂怀桑尚且不知,还在津津有味的看着他哥的八卦,突然背后一凉,一个喷嚏打出。

  孟瑶:……突然就有点不敢直视聂二公子了。

  【“二人可是标准棺配,当然这只是我们的八卦,正史是敛芳尊杀了赤峰尊,弟弟杀了敛芳尊给哥哥报仇的故事而已。”】

  〔粉碎幻想〕

  聂怀桑:……

  嗯?难道是因为大嫂发现大哥是快木头然后被直男行为烦的不行,最后快刀斩乱麻直接杀人让他是自己的还不会让他困扰,我发现了干脆杀了大嫂下去陪大哥,合葬让两具凶尸干柴烈火???重口,太尼玛重口了!

  【“再来曦瑶,”秦清水淡定道,“二人初见就是敛芳尊救下了被拐至青楼的蓝曦臣,英雄救美,最后以蓝曦臣被算计捅了金光瑶一刀砍下他一臂,被已为凶尸的聂明玦拧断脖子,阴阳两隔的凄婉结局为收尾。故有‘雪落泽芜空朔月,花尽敛芳徒恨生’的说法。”】

  〔看着自己的爱人和别人合棺吗,那可真够悲剧的〕

  聂怀桑啧道:“曦臣哥哥好生可怜,深爱不自知,杀了自己的心爱之人,最后还被大哥横刀夺爱,关在棺材外面,看着大哥和三弟走向道侣的路啧啧啧。”彼时聂怀桑已经脑补了万字狗血三角恋。

  旁边的魏无羡脚底一滑,江澄更是险些摔倒在地。

  wodema聂兄你到底脑补了啥玩意儿啊。

  路过的蓝曦臣:……

  孟瑶:我特么怎么不知道我魅力这么大……

  【“最后,也是蛮有争议的一对cp,聂明玦×蓝曦臣,为什么这么说呢?”秦清水苦恼,“这一对攻受很难定啊QAQ,聂明玦前辈那么A,可是蓝家人都非常A,纠结的要死啊(눈_눈)大概按照难平前辈的文就是说,聂大指责瑶妹,蓝大护着瑶妹,一来一去,擦枪走火,外加这俩都有养弟弟心得,然后,弟控组诞生了。”】

  〔噗,想起聂导我就想笑,聂导啊聂导,你到底知不知道扇子玩得好哥哥死的早啊_(:з」∠)_〕

  〔弟控组可以有啊emmmm〕

  聂明玦:……

  蓝曦臣:……

  孟瑶:……

  未来的三尊莫名沉默。

  温若寒:真劲爆。

  【“嗯,老规矩?”】

  〔我要听江晚吟前辈的八卦!〕

评论(32)

热度(226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