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丝甜

我爱沈老师and洋洋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想要我的画(*•̀ᴗ•́*)و ̑̑但素!我还是不要脸的说一句要转载先争得我同意呐

【魔道祖师历史体】哦,八卦,我爱了〖薛成美篇〗

  【后宫成群,呵,我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魅力】

  薛洋:……

  后宫是啥子玩意???

  【“大家好这里是秦清水,”秦清水走在街道上,磕着糖,后面跟着魏梦醒,“我们现在在栎阳地界,我可是特意来这里买薛洋同款饴糖吃的呢。”】

  〔啊啊啊啊我也想吃洋洋最常吃的糖QAQ〕

  〔魏无忧v:我吃过,太甜了〕

  薛洋切道:“糖哪有太甜那个理?”

  【“我们洋洋的八卦可是不少呢,关于他的对象……咳,我本人是比较喜欢降薛啦,降灾前辈真的超宠洋洋的!”】

  〔降灾v:呵,算你识相。〕

  〔哈哈哈哈哈降灾前辈实力威胁,主人控的威胁哈哈哈哈〕

  〔降灾:我特意来威胁你就问你感动吗

  清水:不敢动不敢动

  hhhhh〕

  薛洋:……降灾……不是……

  薛洋脸上表情皲裂了,我擦擦擦擦擦擦降灾不是前几天那黑衣人送给我的佩剑吗???

  【“当然,晓薛薛晓也是一个粉丝上万的群体,当然谁攻谁受尚待考究。”秦清水道,“这俩真的相爱相杀忒多,当然本来关系也不咋地。我其实不太看好这对,晓星尘和薛洋之间隔着的东西太多,三观就差的不是一个档次。当然不代表我不吃啊,就像难平大大那篇我就很喜欢,但是其中刀子差点把我扎成血窟窿,才™终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难平大大笔下的这俩虐哭我啊QAQ〕

  〔不知道被虐哭了多少次( •̥́ ˍ •̀ू )嘤嘤嘤~〕

  〔冷静姐妹们,虐虐更健康〕

  〔那™虐的都快让人抑郁了还虐虐更健康,还有劳资是男的〕

  〔降灾v:呵呵〕

  薛洋:晓星尘是谁?(黑人问号)

  另一主人公晓星尘则一脸懵懂的看着光屏。

  【“再来,宋薛,”秦清水道,“晓薛很虐,但是宋薛也是能虐哭人的,尼玛历史上薛洋前辈做的太绝直接把宋岚前辈练成了凶尸还屠了整个白雪观,连个甜文念想都不给,我也是日了狗了,只能看无脑甜,原线顺势而下的基本上都是刀。”】

  〔降灾v:我可不觉得我家主人会喜欢一个臭道士〕

  〔降灾前辈又是给宋薛女孩狠狠一刀〕

  “……”宋岚懵逼脸。

  薛洋挑眉:“哟,这降灾挺懂我嘛,知道我最讨厌那种仙门名士。”

  【“然后就是我第二喜欢的,恶友,瑶薛!”秦清水眼睛瞬间亮起,“瑶瑶对洋洋真的超好的!一人掀摊一人善后,而且两个人是同类人,三观差不了多少。而且据野史说明瑶瑶在洋洋临死前发过誓说待他身死就下去找他,简直就是给了我们臆想空间,哪像晓星尘和宋岚,一个说了句‘薛洋你真恶心’,另一个一见面就是‘你欺他眼盲骗他好苦’真他妈直接断送甜文大好前程。”】

  〔1551恶友超甜的〕

  〔默默问一句清水姐姐吃谁攻〕

  〔盲猜薛瑶,我记得清水姐姐很喜欢看受宠攻情节〕

  〔魏梦醒v:打破楼上猜想,她和我一样吃瑶薛母子组〕

  〔噗母子组可还行我们虽然叫金光瑶瑶妹但他他妹的是个汉子啊!〕

  孟瑶表示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你才瑶妹你全家都瑶妹。”

  “去他妈的母子组老子才不是他儿子!”薛洋炸了。

  【“再来,双鬼道和湛洋一起说,我相信这不可能是真的,但改变不了我磕的事实,”秦清水道,“啊,为什么不可能?姐姐,忘羡石锤了都。但是双鬼真的很甜啊。羡羡和洋洋就是两个天使啊啊啊啊,一个好的没边,一个坏的透彻,两个极端,但也很纯净,因为他们都不屑于那些心机深沉之人。湛洋也很甜啊啊啊啊。”】

  〔魏无羡和洋洋绝对在一起绝对是浪里个浪〕

  〔蓝忘机和洋洋在一起……咳,这辈子是脱离不开鬼道了是吗〕

  〔我还记得难平大大那篇魏无羡和薛洋一起祸害云深不知处哈哈哈哈哈〕

  〔湛洋真的不太好,洋洋最后还是被蓝忘机重伤才死的呢QAQ〕

  蓝启仁:……真是气煞我也!

  蓝忘机:……(莫名其妙被点名)

  魏无羡:嗝?看来我们很合得来呢。只要你陪我一起犯家规我们就是好兄弟!

  薛洋:我™一个都不认识。

  聂怀桑:……(莫名其妙背后一凉)

  【“澄洋了解下?”秦清水挑眉,“有个傲娇霸总攻岂不美哉。”】

  〔哈哈哈哈霸道总裁江澄〕

  〔霸道总裁病娇妻(挑眉)〕

  江澄:……

  “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霸总和病娇为何物,但笑肯定没错。

  【“还有温若寒和薛洋这对冷门。跨了一辈的恋情。”】

  〔捡孩子捡到洋洋是吗哈哈哈哈温总运气也不是很差的样子〕

  〔要是捡了洋洋怕是和老江宗主捡了羡羡一样整个宗门鸡飞狗跳哦〕

  温若寒:……

  老牛吃嫩草?他?!

  温家两位公子齐齐懵逼。

  薛洋:……

  江枫眠那叫个欣慰啊,终于有人和他一样难了。

  〔清水清水!下一期我要看聂导!〕

评论(17)

热度(194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