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丝甜

我爱沈老师and洋洋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想要我的画(*•̀ᴗ•́*)و ̑̑但素!我还是不要脸的说一句要转载先争得我同意呐

【魔道祖师历史体】哦,八卦,我爱了〖小朋友篇(上)〗

  【“咳,好,咱回归本次主题。不是说要讲小双璧嘛,干脆就把同辈的有名有姓的小朋友们都带入了。”秦清水不管后面混乱景色,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扯开话题,“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没有多角恋的故事不是好故事。今天我们就从蓝氏小双璧,蓝思追,蓝景仪,金家后台最硬小宗主,金凌,以及欧阳家正直的一比的欧阳子真说起。”】

  〔鲁迅:我不是我没有我没说过!〕

  〔哈哈哈哈哈清水姐姐鲁迅的棺材板我给你压住了〕

  〔哈哈哈哈欧阳家一枝独秀欧阳子真哈哈哈哈〕

  〔我听说他爸也蛮不喜欢魏无羡的结果他儿子是魏无羡迷弟团给魏无羡打call仅次于蓝景仪的hhhhh〕

  〔hhhhh论蓝老先生心肌梗塞程度,论大小双壁貌似爱的喜欢的都是大boss是什么情况〕

  蓝启仁:老夫现在需要一根绳子……

  魏无羡:蓝老先生您冷静,这里有面条。

  江澄噗了一声,随即正脸,拍了魏无羡一下:“闭嘴,别瞎说。”

  欧阳宗主:……

  我的儿子???

  【“金凌这个人吧,用他大舅魏前辈的话来说,就是一点都没学到他娘一星半点,反而把他二舅和他爸的性子学了个遍,哦对了,尤其是他爹的香,”秦清水道,“用蓝景仪的话来说,就是个大小姐,与男公主差不多的性质。”】

  〔哈哈哈哈哈父亲男公主,儿子大小姐〕

  〔不不不不,老祖前辈,小金宗主他长的像他娘多一点〕

  〔hhhhh所以说小金宗主为什么那么受〕

  〔学他爸的〕

  〔是谁说云梦江厌离平平无奇配不上他的?〕

  〔是金子轩〕

  〔是谁说不是他母亲的意思,是他自己想要江姑娘来的?〕

  〔是金子轩〕

  〔是谁说夜猎不需要伙伴的?〕

  〔是金凌〕

  〔又是谁三番两次和小双璧欧阳子真出去夜猎的?〕

  〔是金凌〕

  〔hhhhh上面一唱一和的我的天〕

  〔人类的本质……〕

  “艹?”魏无羡爆了句粗。

  同时在云梦与魏无羡心有灵犀的众弟子们纷纷把警惕值提到了最高。尼玛绝对要阻止金孔雀把师姐拐走!

  三师弟:小六,咱把所有靠近师姐的禽类给烤了吃吧!

  六师弟:……啊?

  此刻在云深不知处的金子轩莫名打了个冷颤。

  江厌离看着屏幕上一行行文字,捂嘴笑起来。好可爱啊……她娶了(划)嫁了和生了什么大可爱啊。

  金夫人则是在金麟台恨铁不成钢道:“这个蠢货。”

  想她儿子长得好,天资好,出身好,他爹爹恶习一样不沾,怎么偏在感情上这么迟钝。要是有他爹万分之一的情商,不早就两情相悦了,妈卖批……等等我为什么要把我的子轩和那老东西作比较……

  【“那么便来讲目前火的一批的,追凌!”秦清水笑道,“魏前辈啊魏前辈,你家那只小崽子,和你外甥在一起了你敢信。”】

  〔哈哈哈哈哈从小被魏前辈荼毒的思追小天使〕

  〔思追小小一只,埋在土里老可爱了!〕

  〔哈哈哈心疼阿苑小天使〕

  〔君子如兰,思之可追〕

  〔哈哈哈哈,金凌大小姐和他舅简直一毛一样,口嫌体正直,太可爱辣〕

  〔楼上看裂冰大大新文的追凌了吗,真的好香〕

  〔思追小天使和如兰大小姐我都好像要QAQ,可是我打不过那个挥鞭子的,浑身金闪闪的,吹笛子的,弹琴的〕

  〔哈哈哈哈哈思追小天使,作为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定情信物感觉如何〕

  “什么???魏无羡,你拿一个孩子当定情信物???”此为某直男。

  “嗯??”聂怀桑站的远了点,也不知道在想啥,听岔了,“什么,这小孩是魏兄生的?”

  魏无羡一个趔趄,转过头,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聂怀桑,你告诉我和蓝湛怎么生,你生一个我看看。”

  聂怀桑:……不会,告辞:)

  蓝忘机:……

  金子轩:我周围的人都怎么了,个个都断袖……儿子都不放过,你们这些后生真是魔鬼。

  江厌离:……如兰开心就好。

  玄门百家:总感觉四大家族都得绝后,那么我们是不是有机会上位???

  —小剧场—

  三师弟:小六,我们把所有靠近师姐的所有禽类烧烤了吧。

  六师弟:(睨了一眼偷偷摸摸的金子轩)好啊三师兄,我们今天就吃烧烤金孔雀吧。

  江澄:我没意见。

  魏无羡:不错,深得你们大师兄我的真传。

  虞紫鸢:臭小子,你们干嘛呢!

  今日食谱,油炸金孔雀,碳烤金孔雀,水烹金孔雀,红烧金孔雀等等等等。

  姐夫,准备好接受娘家全员江厌离控的洗礼了吗?

评论(11)

热度(14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