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丝甜

我爱沈老师and洋洋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想要我的画(*•̀ᴗ•́*)و ̑̑但素!我还是不要脸的说一句要转载先争得我同意呐

〔降薛〕我从未离你而去

  薛洋曾无数次问过自己,他活在这世上究竟有什么意义?

  从小,没有父母,没有玩伴,没有任何关爱,甚至被别人拿来消遣,认清人心险恶。

  终于找到能让他感受到温暖的光芒,持续了几年,终归消散。

  简直就像是一个笑话。

  他其实没有让任何人了解过他那十恶不赦伪装下,真正的他,那个不堪一击,脆弱不堪的他。金光瑶或许是个例外,他们是同路人,许是同病相怜,亦或是金光瑶心思过于细腻。

  所以他们成了朋友,互利共赢的朋友,一明一暗,相互扶持。

  但他从来都知道,没有人会在他这么一个人身边驻足长久,正如他所料,他虽未身故,被金光瑶放在了一处草地上,自生自灭,但是,这却是噩梦的开始。

  他遇到了他,那个与他有着血海深仇的人,一个一尘不染,清风明月的道长。

  从相遇到离别,他从未想过,某日的他,居然有想护玄门名士的时候,纵使那个人,被他害道魂飞魄散。

  他早该想到的。可是他无法放弃这一抹光,甚至心存侥幸,能偷来一天是一天。

  他也开始意识到,从未有人,会永远相伴于他,他似乎生来就只有被人唾弃的份,就算有人对他好,最后的结局终是分道扬镳,相看两厌。

  但他不想放弃这个人,这是他感受到的,最纯粹的光芒,他想把他救醒。

  他开始学习他的一切举动,凭着记忆,他从十恶不赦,活成了清风明月。

  某天,义城迷雾弥漫,他遇到了那个救活晓星尘的希望—夷陵老祖魏无羡。

  但是他没有成功。锁灵囊被夺,心脉被刺中,一条手臂被斩下,那人给予的最后一颗糖碎裂,最后被金光瑶所救。

  哈哈,自己这下,真的是一无所有了。

  心里这般自嘲。薛洋被金光瑶抱着,突然来了力气,一把揪住对方的领子,面露狰狞:“我死了,你也不得久活。”

  “那待我身死,我便下去找你,可好?”对方叹了口气,道。

  “我等着。”说完,似是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尽了,眼皮越来越沉,最后身居混沌。

  等啊,等啊,等了很久,很久。

  “果然啊,你也离我而去了啊。”薛洋抱膝而坐,嘴角的弧度很是嘲讽。

  不知道为何,脸上传来凉意。

  薛洋没有想到,断指之后,连别人捅他一剑都能面不改色的他,居然会流泪。

  他似乎是憋屈久了,哭声也不再束缚,声音越来越大,好像想把对这因宛如笑话的人生而产生的委屈全部发泄出来。

  哭着哭着,哭累了,把头埋到双膝间,就这么坐着。

  瞬息间,头顶一温,似乎是一只大手正在轻抚着他的脑袋。

  薛洋猛地抬头,却被眼前的黑衣人拥入怀中。他呆住了。

  好温暖,好暖和……

  下意识的,伸手抱住了那个黑衣男子。

  启唇,对方低沉磁性的嗓音回荡在薛洋耳边。

  “主人,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降灾,愿陪你,直至永远。”

  是了,降灾一直在他身边,从未离去。现在,也是唯一一个,愿意陪伴在他身边的人了。

  不知为何,本来哭过一场,以为无泪可出的眼角,又有点酸涩。

  “嗯,不许走……”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