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丝甜

我爱沈老师and洋洋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想要我的画(*•̀ᴗ•́*)و ̑̑但素!我还是不要脸的说一句要转载先争得我同意呐

【魔道祖师历史体】哦,八卦,我爱了〖岐山篇〗

  【惊了,豪门恩怨何时了,欢迎收看今天狗血八点档】

  众人:……

  什么鬼玩意儿。

  〔hhhhh我没想到清水姐姐你是这样的标题党〕

  〔哈哈哈哈知名表情包主播上线hhhhh〕

  〔我的妈这直播封面的表情包有毒哈哈哈哈〕

  【“大家好这里是清水,今天我带你们走进岐山八卦。”】

  岐山众人:……

  【“当年那一辈的家主长的都那叫个帅啊,且不说江枫眠先辈和青蘅君先辈,就算是那个金家老种马也是帅啊。”秦清水感慨,“我们温总,也是那么个佼佼者,长的老帅老帅了呢。”】

  〔实不相瞒我之前脑补的金光善就是跟那天行九歌里的翡翠虎一样的说〕附图ing

  〔hhhhhwodema翡翠虎,好歹想想金子轩先辈可是世家公子榜第三啊如果金光善长这样那金子轩咋上榜的hhhhh〕

  金光善:……

  你们对我的样子有什么误解:)

  看到那张附图直接喷了的众人: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子轩:……

  【“但我一直都有疑问,温总你他妈娶的谁啊,”秦清水皱眉道,“你到底是怎么生出温晁和温旭这俩狗币的?就算是娶妻娶贤但那贤惠的妻子到底是长的多丑才能生出长的这么油腻的温晁。就算你是捡的,也不见得捡这么丑的人啊,你看看人家老江宗主,人亲儿子世家公子榜第五,就算是兄弟之子都他妈有世家公子榜第四。”】

  〔hhhhh看了玄正时期的美男再看看温晁差点没吐出来〕

  〔哈哈哈羡羡和澄澄是温晁那狗币能比的吗哈哈哈哈〕

  〔别怀疑,应该是捡的,但是温总手气不咋地〕

  温若寒:……啊,你们怎么发现的。

  温旭:……父亲,你……

  今天温大公子发现自己不是父亲亲儿子而差点吓昏过去。

  温晁:艹你们他娘的才丑?!

  这是一个还没搞清楚情况的温二公子。

  魏无羡:这瓜真好吃。

  江澄:有意思。

  【“捡的这个说法成立是成立,但是为什么不成婚呢?”秦清水满脸八卦,“按照我们难平大大一本话本的剧情,我们可以大胆猜测。”

  秦清水仰天长啸:“温若寒和蓝启仁有一腿!!!”】

  〔woc清水姐姐你有种去云深不知处喊〕

  〔金宇彬v:你他丫的吼毛吼啊!老子在你楼上吓到差点栽下床〕

  温若寒脸上僵硬了一瞬,然后嘴角不自觉抽搐。是因为我打不到你们所以你们飘了是吗?:)

  蓝启仁手中可怜的茶杯“啪喀”一声,裂了,随即脸色扭曲,斥道:“荒唐!胡闹!罔顾人伦!!!”

  蓝忘机&蓝曦臣:……

  青蘅君:……启……启仁啊……

  云深不知处求学少年们:嚯,好大一口瓜。

  【“据藏色先辈的手记中,自带八卦滤镜,当年温若寒前辈,可是和藏色先辈一起刮蓝启仁胡子的狐朋狗友,一起在抄家规的边缘大鹏展翅,但是就特别喜欢捉弄蓝启仁,于是在藏色先辈眼里,就是两人有猫腻。”秦清水道,“然而我们温总的笔记,毫不留情全部否决。”】

  〔噗,前排看戏的藏色先辈,哈哈哈哈温总让你上次看戏,结果现在风水轮流转,自己被看戏了吧〕

  〔就感觉谁谁都有八卦的心〕

  蓝启仁:……〈气的要死〉

  温若寒:很好,藏色:)

  江枫眠:呵……让你上次看我戏……

  青蘅君:……仿佛想起当初气到抛弃雅正的启仁。

  【“当然其实还有种说法,就是是温若寒她妻子和化丹手私通生下的俩,”秦清水道,“当然,要真是这剧情就真成狗血剧了。还有这眼睛是多瞎才能抛弃温总和别人私通。”】

  〔如果真是这样那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温总我要啊啊啊啊啊让我来!〕

  〔那人绝逼眼瞎〕

  温若寒:……等我找到办法,把写这种八卦的人揪出来打死:)老子明明一直单着。

  【“行了,下期想听啥。”】

  〔三尊!我要听三尊爱恨情仇!〕

  【“好啊。”】

 

评论(18)

热度(215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