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丝甜

我爱沈老师and洋洋啊啊啊啊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想要我的画(*•̀ᴗ•́*)و ̑̑但素!我还是不要脸的说一句要转载先争得我同意呐

【魔道祖师历史体】哦,八卦,我爱了〖眠鸢篇〗

   嗝,算是上次那篇历史体后的又一历史体,但是绝逼不正经好吗。
   真cp只有老一辈那些已定的还有忘羡轩离追凌,可能会有一丢丢的all薛
   其他人真的是毛线关系都木有!
   emmmm其实主要是cp选择恐惧症,因为我一个杂食的啥都吃。
 ——
 “哎呦!”这是正在打山鸡的魏无羡。

  “怎么了怎么了?”聂怀桑惊呼,“咦,这是什么??”

  江澄接过那砸中魏无羡的不明长方体,左摸摸,右按按,“啪”的一声,就像开电视机一样,天上出现了光屏。

  江澄:……啥玩意儿啊这。

  魏无羡:懵逼ing

  聂怀桑:话说我倒是有看过类似这种情况的话本。

  被惊动的玄门百家:……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清水!”女孩对着屏幕比了个剪刀手】

  “荒唐!”蓝启仁气到胡子翘起,“穿着如此暴露,还此般大呼小叫,成何体统!”

  魏无羡:有点眼熟是怎么肥四。

  【“上次我就说过了,这次我们是来讲先祖们的八卦呐,难平大大友情赞助。”】

  〔哦哦哦难平大大吗〕

  〔我透我得赶快把我七大姑八大姨叫来〕

  温若寒坐在不夜天城主殿之上,挑眉,饶有兴致的看着这光屏。

  苏涉茫然。

  【“那么,我们今天来讲江家那一对据说是怨侣的夫妇,眠鸢,江枫眠和虞紫鸢二位。”】

  〔哇这俩位的故事啥啥版本都有啊。〕

  江枫眠端着茶杯的手微不可查的紧了紧。虞紫鸢只是垂眸。

  后人都知道他们是这种关系。

  江澄闻听此言,沉默了,其他少年们都不知道说什么。

  【“我翻阅过野史了,最多人说的版本就是江枫眠真正爱的人是故人魏长泽之妻藏色散人。”秦清水道,“说的还有理有据的,蛮能让人信服的,然并卵,我,完,全,不,信。”】

  〔巧了,我也不信〕

  〔咳,我其实是有那么一丢丢的相信的〕

  温若寒:(江枫眠同期去过云深不知处的家主)旁观者清,我倒是没看出藏色和江枫眠有什么猫腻。

  温旭:父亲你……

  今天的温大公子才发现他家父亲是一个对八卦关注颇多的家主。

  江澄看着屏幕,看看她倒能说出什么来。

  【“首先,江枫眠先辈的手记就全盘否认。”秦清水淡定的喝了口茶,“第一,虞紫鸢先辈看到的藏色先辈纠缠江枫眠存在是真存在,但完全没那个意思,据江枫眠先辈的手记所叙述的,藏色散人对魏长泽一见钟情,往死里撩,纠缠江枫眠先辈是因为希望江枫眠先辈向魏长泽先辈美言几句。然而,魏长泽那时就是块木头,于是藏色忍不住了,直接来了个霸王硬上弓。”秦清水翻开手中那手记】

  〔噗hhhhh那么问题来了魏无羡先辈是魏长泽先辈生的还是藏色先辈生的哈哈哈哈〕

  〔藏色先辈追魏长泽先辈下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江枫眠先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我娘是什么奇女子。

  江枫眠:……我仿佛想起了那些年被藏色纠缠着的我。

  虞紫鸢:……

  江澄:……这算什么,有其母必有其子吗……

  【“第二,”秦清水扶额,“说江枫眠先辈爱藏色先辈这个观点我是真的不敢苟同。因为就手记里来看,江枫眠和魏长泽基本可以说是一条裤衩长大的,两个人喝一碗汤什么亲密举动不要太多,更何况在发现藏色拐走了魏长泽先辈的时候这段手记就都快变成的狂草了。总结一下,大概就是这么个语气这么个内容。”

  秦清水深吸一口气:“你麻痹的藏色散人害老子心上人误会我就算了还他妈拐走我家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看起来江枫眠先辈觉得魏长泽先辈比藏色先辈重要〕

  〔所以虞夫人你真正的潜在情敌其实是魏长泽先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枫眠上一秒才喝了口茶,下一秒全数喷出。

  虞紫鸢僵硬了,感情她特么的醋了这么多年醋错了人???exm???

  魏无羡:……我爹又是什么神人……

  江澄:……我感觉有点心肌梗塞……

  【“第三,据同期温若寒温宗主的手记所述,他看到了藏色偷了江枫眠的银铃去送给了魏长泽,结果拿着银铃做贼心虚的跑走时候被虞紫鸢看见了。然后她就以为是江枫眠送给藏色的。”】

  〔温若寒:我知道内情但我选择看戏〕

  〔温若寒:这瓜我能吃一年〕

  〔hhhhh藏色先辈你牛大了,偷别人的东西送他下属hhhhh〕

  温若寒:哎呀,居然说出来了。

  江枫眠:……

  我说我银铃那会儿怎么没了,还有你丫的温若寒知道内情也不说?!

  虞紫鸢:……

  我突然感觉那时的我真傻,真的。

  江澄:这……

  【“行吧,今天就一个八卦,下期你们想听什么主题?”秦清水揉按太阳穴】

  〔那特么还用说,当然是温总和他俩儿子啦!〕

  【“行,三天后,八卦豪门岐山温氏。”】

评论(28)

热度(3903)

  1. 共4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